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大西洋深处的黑潮之谜

  在大西洋的广阔海域,不断涌现出许多难解的谜团。几年前,法国的海洋科学考察船“巴米罗亚”号,在大西洋亚速尔群岛海域发现一股股从海底冲上来的巨大黑潮。这一股股像中国写毛笔字用的黑墨汁一样的黑潮流向千里以外的法国海岸。经科学家们化验,这黑潮里面含有一些地球上少有的稀有金属。“巴米罗亚”号上的科学家们探测到,这一股股黑潮是从3000米深度的大洋底部冲上来的。难道这是地球从内部吐出来的“呕吐物”吗?科学家们对大西洋海底的黑潮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了一些看法。有人认为,在大西洋中生存着似人的高智慧生物。他们的科学技术、文明水平远远超过陆地上生存的人类。俄罗斯的海洋生物学家勒伦斯基教授经过多年观察、分析后认为:人们常常看到高空中出现的飞碟并非是天外来客,而是地球上高级生物的杰作。据多方面的记载:飞碟常常从海洋里飞出,随后又钻入海洋。勒伦斯基教授在一篇有关海洋生物的文章里写道:“在浩翰无边、神秘莫测的海洋里,有许许多多难解之谜,它们像一块块巨大的磁石,吸引着无数的科学家投入它的怀抱,去探索其中的奥秘,那些充满着神奇、恐怖的谜底,终有一天会被科学家们揭示明白。”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