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百慕大之谜何时能解

   目前,对于人类来说,百慕大是一个无穷无尽的谜。然而,正因为它的神奇,才会有这么多人去探索它的奥秘,可是它的奥秘究竟是什么,仍然没有人能说清楚。最初,人们认为船舶之所以会出事是由于触礁。当然,这是最简单,也是最容易让人想到的一种解释。不过根据探测,百慕大海区的海底山脉并不高,最高的离海面也有60多米,所以触礁的可能性基本上是不存在的。后来,人们又归罪于百慕大海域恶劣的天气。百慕大三角区由于离赤道很近,气候的变化很剧烈。这里经常会发生从北方吹来的冷空气与赤道的暖气流相遇的事情,这就意味着会发生一场飓风,而且这种天气是很难预测的。所以,轮船和飞机在这里失事就不足为怪了。不过,这种解释仍然不能令人满意,因为,曾经有一艘轮船在失事8年之后又冒出来了,船上的6个人也完好无损。这种现象又作何解释呢?次声说与激光一样具有强烈杀伤力的还有次声,于是又有人提出了次声说。次声是声波的一种,它的频率低于20赫兹/秒。人耳根本就听不到,但其振波却有极大的破坏能力,足以使船身破碎,飞机解体,人员死亡。强烈的爆炸、火山爆发、强烈地震、风暴雷电等现象都可以产生次声。在风平浪静的海面上行驶的船只,如果遇到千里以外传来的次声波的袭击,强烈的振动会使人精神失常,跳进大海而葬身鱼腹。百慕大三角海区复杂的地形及特殊的自然环境,更是次声产生的温床,所以,这种说法也并非没有道理的。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