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船只失踪与百慕大三角有关吗

   在南海海域中存在一个三角地带,三角地带的三个顶点,西为香港,东为台湾,南为菲律宾的吕宋岛,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自1979年以来,就在这个海域,在不到10个月的时间里,竟然有3艘货轮神秘失踪,没有任何踪迹可寻。难道在中国的南海区域也存在一个类似于百慕大的“魔鬼三角”吗?1979年5月中旬的一天,碧空万里,海面平静如镜。在台湾以南、吕宋岛以北的海域一艘菲律宾货轮“海松”号突然遇难,事先并无任何预警。讯号来得如此急促,以致都来不及报告遇难原因和失事的简单情况。过后前去该海域的救难者发现上千吨的“海松”号既没有留下一点点残骸,25名菲律宾和日本籍船员也不知下落。12月6日,就在“海松”号遇难之地,由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驶往台湾的“安吉陵明”号货轮同样神秘地消失了。仅仅两个月后,即1980年2月16日,东方航运公司的“东方明尼空”号改良式货柜轮从香港出发。该货轮设备比较先进,当货轮行驶到香港与马尼拉之间时,东方航运公司马尼拉办事处的通讯控制室突然接到“东方明尼空”号发来的求救讯号。求救讯号只发到一半,联络即中断。据讯号可以推知,这艘船遇难时正在南海“魔鬼三角”海区行驶。搜寻和救援飞机来到失事地点,未找到任何残迹。30名菲律宾船员也消失得无踪无影。人们惊异地发现,这个南海“魔鬼三角”的位置,与着名的百慕大三角的位置恰好遥相对应。这些海难事件与发生在百慕大的海难事件竟然如此惊人地相似,而且,两地的地理位置又遥相对应,那么,南海船只的失踪与百慕大确实有关联吗?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