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食人鲨鱼为什么会救人?

   1985年圣诞节,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件鲨鱼救人的事件。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读大学的罗莎琳小姐,在放假后与两位同学一起乘轮船去游览马勒库拉岛风景区。返回路上,渡轮底舱突然漏水,船上乱成一团。罗莎琳穿上救生衣,和两位同学一起费力爬上了一艘救生艇。当时这个艇上已挤满了18人。由于人多和大家惊慌失措,小艇不停地剧烈摇晃。于是,她和两位同学跳入海中,奋力向着远处的陆地游去。风浪越来越大,一块又大又重的东西将她撞了一下。她拼命地把这块漂来的大约一二米的木块紧紧抓住,在大海中随波漂流。她无法控制自己游向远处的陆地。过了好几个小时,她突然又看到远处有一团黑色的东西向她迅速冲过来。她定睛一看,原来是一条两三米长的鲨鱼,锋利的牙齿在闪着吓人的光。她知道现在遇到了吃人的魔王,她不可避免地要葬身鱼腹了。让她奇怪的是,鲨鱼只是咬住了她的救生衣,并把它扯了个粉碎。然后鲨鱼围着罗莎琳的身体打转转,一点儿也没有伤害她的意图。突然,从她的身底下又钻出一条鲨鱼,在她的周围打转转。两条鲨鱼一边一个将她护在中间,跟着她游着,还不时用头推着她前进。天亮了,两条鲨鱼仍然护卫着她。在两条鲨鱼的外面另有四五条张着血盆大口的鲨鱼也在围着她打转转。每当它们想冲过来时,这两条鲨鱼就立刻将它们远远地赶走。更有趣的是,其中的一条鲨鱼还突然潜入海中,过了一会儿,把一条已经咬掉尾巴的海鱼推到罗莎琳的面前。早就饥肠辘辘的罗莎琳就边游边吃起这半截鱼来。暮色又降临了。一架直升飞机在上空发现了罗莎琳,就向她放下了救援绳梯。罗莎琳使出全身力气攀登上绳梯,她获救了,鲨鱼也随之潜入了海底。罗琳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她完全清醒后,才得知她的两位同学早已葬身大海,而她却因鲨鱼的救护而幸免于难。罗莎琳的奇遇在人类生物史上为后人留下了一个难解之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