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神秘的棺材自爆、自移之谜

   有一天,在美国得州雷蒙德维尔一家殡仪馆里,卡瓦佐斯的家人和亲友正聚集在灵堂里,向他致哀。突然一声巨响,装殓着卡瓦佐斯的棺材发生了爆炸,整个灵堂弥漫着一股臭味。过后,卡与佐斯的律师佩蕾斯替其家人向法庭提出起诉,指控殡仪馆没有对卡瓦佐斯的尸体进行防腐处理,导致尸体腐烂,充满气体,引起棺材爆炸。但是,殡仪馆却引经用例,列举了大量类似处理而并未炸棺的丧例,并指出了停尸的时间并未达到尸首腐烂的程度。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棺材自爆,双方及法庭始终没有找到答案。拉丁美洲有一个巴巴多斯岛,岛上有一个神秘的墓穴:凡是将棺材放进去,过不了多久便会自己移动位置。开始时,人们怀疑是不是有人进到墓穴中盗墓时,将棺材移动了。于是有人便在装入棺材后,做上记号,在墓穴地面上铺上松软的细土,然后封好穴门,并派人严密把守好洞口。这样一来,别人就很难进入洞穴了,即使进去了,也会留下痕迹来。然而,后来他们发现,在没有任何人为搬动的情况下,棺材还是被移动了。后来,巴巴多斯当局知道了这件怪事,他们也十分重视。他们把一个名叫蔡斯的死者装入棺材后,放进了这个奇怪的洞穴。他们为了慎重起见,派出富有经验的警察日夜严密监守着墓穴。果然,当1820年当局总督特意命令打开墓穴观察时,发现蔡斯小姐的棺材还是莫名其妙地被移动了一段距离。到底是什么东西移动了墓穴深处的棺材呢?巴巴多斯总督很想知道其中的奥秘,于是他悬以重赏,鼓励人们去揭开这个谜。但是,时至今日,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拿到这笔重赏。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