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幽灵乘客幽灵车

  一个暮色苍茫的傍晚,一个名叫费尔顿的英国地毡工参加完标枪比赛后,驾着小汽车往家里赶。突然,他发现路边站立着一个面容憔悴、下巴很长的男人朝他伸出拇指,请求他停下车来带他走一程。费尔顿一向乐于助人,他把车子停了下来,让那人钻进了车子里。那人一言不发,只是用手指着前方。看着他这个模样,费尔顿也不好太多搭理他,只顾开着车子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前行。好不容易过完这段崎岖的路段,费尔顿舒了一口气,拿出香烟,给坐在旁边的那位陌生人递过去一支,但他立即又停住了,而且惊得目瞪口呆———那个明明上了车、坐在自己身边的人不见了!这种“幽灵”乘客事件,在附近的村子里也曾出现过,甚至当地警察局也接待过好几个遇见过“幽灵”乘客的人。1974年的一天,一个驾驶小汽车的人,不小心撞倒了一个走在路上的女人。他匆匆忙忙跳下汽车,到附近去找抢救受伤者的药物和医院。可是,当他满头大汗赶回出事地点时,只见自己的汽车静静地停在路中间,而那个被撞伤躺在路上的女人却不见了。路上没有一点血迹,连发生过车祸的迹象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于是,这种“幽灵”乘客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有人开始探寻起它的底细来。有的认为,“幽灵”乘客不是有血有肉的实在东西,而是人们的一种幻觉,是由于荒诞不经的民间传说的影响所致的;有的则认为,这是因为驾车人太疲劳了,才下意识地总觉得有一个“幽灵”乘客坐在自己身边…但是,更多的人却认为,以上的解释不能说服人,因为它不是个别现象,在附近的村子里已分别在不少人身上发生过,而且,人们的幻觉是不可能维持这么长一段时间的…至于真正的原因是什么?直到现在,还是众说纷纭。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