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兽角“话筒”之谜

  美国纽约州的一家农场主玛尔金夫人买了一只兽角。她想用它当“话筒”,每天叫丈夫回家吃饭,没想到,第一次用“话筒”喊话时,房屋旁边的一棵树上竟落下几百只毛毛虫。她把这个意外的发现告诉了丈夫。丈夫在果园里用“话筒”喊话,仅仅用了3个小时,就把果树上的害虫统统“喊”到地面上了。结果,害虫被清除得干干净净。农业专家们正在研究这一现象。他们认为这可能是声波的振荡引起的。但这声波对虫类发生了怎样的机械作用?是不是所有的昆虫(害虫和益虫)都能接受这种振荡?还是必须要搞清楚的。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