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貂熊“禁圈”之谜

   在我国东北大兴安岭深处林海中,有一种貂熊,体形不如熊那样大,头部像貂。它有捕捉小动物的奇特手段。它不是直接攻击或迂回偷袭,而是用自己的尿在地上洒一个大圆圈,被圈进来的小动物,像中了魔法一样,不敢越出圈外。貂熊就不慌不忙地把这些小动物一个一个地吃掉。人们马上会猜想,这可能是因为貂熊的尿有特殊气味,小动物“讨厌”或“害怕”,一闻到便退回来,所以,始终出不了圈。可是,奇怪的是,在圈外的虎豹豺狼也不到圈内捕捉貂熊,就像孙悟空用金箍棒划出圈,一切妖怪都不敢进入一样。人们总想知道:这些动物怕的是什么?貂熊的尿里到底有什么?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