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毛驴吃人之谜

  1983年,在肯尼亚基图依地区,一位妇女被毛驴活活地吃掉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一位名叫姆比拉·恩泽基依的妇女赶着毛驴去河边汲水。到了河边,她取下水罐正要打水。突然,毛驴掉过头来就咬她。她毫无防备,一只脚被毛驴一口咬下吞着吃了。接着,毛驴又张开大嘴向她走来。姆比拉慌忙扬起手抵挡,不料这只手又被毛驴一口咬下来嚼着吃了。可怜的姆比拉此时已是疼痛欲绝,惊恐万状,她用尽全身气力绝望地呼救。等救援的人来到,她已四肢残缺,气息奄奄了,最终,死于“驴口”。据说,这头驴在吃人的前一天,还吃了主人的一只羊。这就令人迷惑不解了:驴不是“食草”动物吗,怎么居然会“食肉”,以至“食人”呢?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