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神农架长潭水怪之谜

   在湖北神农架林区新华乡石屋头村和猫儿观村之间,有一个长潭,潭水很深。近年来,这里不断出现水怪,引起人们恐慌。1985年7月的一天中午,一农民路过长潭,突然间水面翻动,哗哗直响,冒出几丈高的水柱。他惊讶地看到,水中有好几个特别大的“癞头龟”,正在喷水。它们身上的皮肤是灰色的,头是扁圆形的,有两只比饭碗还大的圆眼睛,嘴巴张开后足有1米多长,样子很吓人,前肢端生着五个趾,又长又宽。还有一个人也发现,潭中有巨大的漩涡,这些漩涡不断移动位置,漩涡中的水不断上升为水柱,好像喷泉一样,接着从绿水中露出几个圆圆的脑袋,眼睛像大灯笼那么大,见到人以后,就沉下去了。人们又惊奇又害怕。据专家分析,神农架林区气候环境得天独厚,很可能有某种远古大型动物,有幸躲过了第四纪冰川灾难而残存下来,但至于这些“水怪”是什么,还是个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