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磁力婴儿

  孕妇剖腹产子,本是寻常事。但法国里昂近郊一所医院日前却发生一宗磁力婴儿紧吸手术刀,几乎酿成悲剧的罕见事故。该婴孩的母亲名叫莎乐,现年28岁。由于是头胎而且胎儿过大。生产十分困难,产妇在医生的协助下,几经努力仍无法自然分娩。眼看产妇精疲力尽,痛苦不堪而且渐渐出现昏迷现象,医生恐怕危及产妇母子的生命,因而决定马上为其剖腹取子。想不到婴儿取出后。奇怪的现象便发生了:医生所持的手术刀及钳子,不知何故竟然和初生婴儿的皮肤牢牢枯在一起。医生只得用力把它扯开。更有甚者,当‘婴儿被放到手术台上时,一些手术仪器居然朝婴儿“走”去!幸亏护士眼尖手快,及时把仪器拿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过检查,发现这个婴儿体内有极强的磁力,能把周围的金属物件吸附到身体上去。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