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太古时代,地球与月亮很接近

  做火箭和宇宙飞船必须要有一种叫“钛”的材料,它来自某一种矿物质。而根据美国乔治亚大学地质学教授诺曼·海尔兹对这种矿物质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在太古时代,月亮曾经与地球非常地接近。这个发现来自一次偶然的举动。当时海尔兹把矿石的产地标记在一张世界地图上,当把那些地名联系起来时出现了一条带状形态,当时,不可思议地呈现出了一张2亿年前,五大洲四大洋还没有形成时的古地图的面貌。而且这条带状物好像是出于异常的温度和高压,烙印在地球上。根据海尔兹的学说,造成这个热量与压力的原因是因为月亮曾被吸引进了地球的轨道,摩擦过地球,摩擦的轨迹就是“钛”矿物质的轨迹。他说,月亮上一定有产生“钛”的矿物质,现在根据月球考察报告,果然发现了月球上存在大量的产生“钛”的矿物质。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