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蝙蝠成群吸血杀人

   无数吸血编蝠在巴西西部上空形成一片死亡巨云,它们振翅袭击成千上万的男女老少,用像针一样的嘴吸取人的血液。巴西西部的一些市镇已变成十室九空,人们纷纷血迁逃避。这些编蝠白天藏在阁楼里,躲在床底和家具后面。隐蔽在树林中,一到夜幕降临,便成群出来觅食,从牛、马、鸡、鸭等牲畜家禽以及人身上吸血。有时。编蝠像饥饿的贼一样溜进屋子,见人就啄、吸血,达迈铁诺镇一个有4个孩子的妈妈说:。我听到拍翅声醒来,睁眼一看征住了,那些编蝠就在我眼前吸我孩子的血。我奔向最小的女儿,一只编蝠站在她的耳朵上从她的脖子上吸血。我揪住编蝠的头,把它抓了下来,往坡上猛撞,它拼命咬我的手掌,掌心都被咬出了血。接着我又去打别的蝙蝠,一共打死了6只。这时,屋里就像屠场一样,孩子们被吓得又哭又叫,头上全是血。“政府负责咨询与蝙蝠开战的生物学家克里斯蒂娜。斯内德指出。有些小镇巳被蝙蝠占领,据她所知,世界上还从未有过这种事。这些吸血蝙蝠如果48小时内不吸血便会死去,它可以将一只鸡的血吸尽。她说:”我们完完全全是在跟成千上万的蝙蝠开战。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