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惊心动魄的人蚁之战

  在100多年前的亚马逊河畔。发生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人蚁之战。一个夏口的早晨,拥有300多名工人的农场主西蒙接到誉察通知,一片约50平方公里的蚁群将在第三天到达农场。西蒙在工人的鼓动下,准备以水、火来与蚁群战斗,保卫富烧的土地。第三天清晨,一大片黄揭色的蚁群出现在森林边缘。守卫在排注沟前的人清楚地看到,只经过4分半钟,一只约60公斤重的母豹就被蚁群吃得剩下一堆白骨。1小时后,蚊群娜动到排滋沟前,不一会,近2米离的蚊姗盛起,上面的开始跳沟,但却落入水中,被冲进亚马进河。时近中午,蚁群全部后擞,竟从森林里拖来无教树叶当作“登陆艇气再次发动猛攻。在抽水机吐出的强大的水流面前,虽未成功,也使战斗的人们不寒而栗。天快黑时,蚁群停止了进攻。但晚风把电线刮断,抽水机失去了作用,沟里的水迅速排干。这一下可非同小可,蚁群趁机蜂拥而来,人们立即灌上汽油点起火来,才吓退了蚁群。然而天亮时,人幻猛然发现自己被蚊群包围,居住区和亚马逊河也被隔离。在这紧要关头,西蒙决定打开亚马逊河的水闸用淹没农场的办法来淹死蚁群。但离火墙300米的水闸开关却是蚁群控制区。为了拯救大家,只有艇而走险,3个人穿好密封衣奔赴目标一个叫劳斯的人拼尽全力打开闸门。就在这两分半钟里,蚁群己爬满他的全身。当他返回时,一只蚂蚁钻进了防护衣,开始猛咬,只剩30米时,剧烈的疼痛使他昏倒在蚊群之中。西蒙和两个助手救回他时,他背上已被啃了一个洞。劳斯醒后,与同伴坐在木船上,看到大水中的千万只蚂蚁,感概地说:”我们终于胜利了。虽然代价巨大,但毕竟是胜利了。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