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小猪救人

  在美国有一头会游泳的猪,曾在湖中救起一名遇险的男童,这头猪的勇敢行为为它赢得了一张奖状并被列入得州宠物名人纪念堂中。这头名为比丝斯拉的小肥猪是得州一户人家的宠物,它自幼喜欢玩水,并在王人家院子的水池里学会了游泳。1984年9月29日,比丝斯拉的女主人卡璐带着她11岁的弱智儿子安东尼到一处湖边戏水,安东尼不懂水性,卡璐便让他在湖边玩,而她自己则与小肥猪游到了湖心。这时背后突然传来一声惊惶的惨叫,原来安东尼不知何时下了水,并且浮入了一处水深过顶的凹坑,只见他拼命地挣扎着。卡璐虽心急如焚,但由于距离太远而无能为力了。而这比丝斯拉却似乎有灵性一般,知道小主人有生命危险,它飞快地游到安东尼身边,并将身上所系的皮带挨向安东尼,给他拉着,将他拖回到水浅安全处。结果安东尼的生命得救,而比丝斯拉亦因勇敢救人而赢得当年度的史蒂文奖。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