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狮与象和平共处

  非洲狮是兽中之王;非洲象则是兽中巨人。两者相遇,谁是强者?最近,澳大利亚的动物学家在非洲的埃托沙自然保护区进行观察,发现了这两种动物相遇之时,却是和平相处,从来不发生争吵和厮打。它们常常共同行走在寻找水源的小道上,彼此间仿佛是互不相识的陌路人,既看不到大象攻击狮子,也没有见到狮子嘶咬大象,因而两者谁胜谁负,也难得定论。非洲狮和象这些兽中强者在早季到来的时候,不少因缺水而丧生。为此,自然保护区的工作人员挖了不少洞坑,储水供狮、象饮用。大象常常高兴地来到水坑里洗澡,而狮子则只有在捕捉猎物时才浸入坑内。自然保护区的大象常会患黑德病而死去,这时狮子便来饱餐一顿象尸,因为狮子是不会患这种病的。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