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烫鼠”

  在拉丁美州厄瓜多尔的公园里,有一种十分奇特的鼠类叫做“烫鼠”.这种鼠与一般鼠不同,它需要生活在100摄氏度左右的高温环境中。把它放在沸腾的开水中,它显得十分活跃,很有生命力.这种“烫鼠”的故乡在希腊的维康加热泉附近,这个热泉的水温高达90C。在厄尔多尔公园里客居的“烫鼠”是用暖水瓶从希腊送到厄瓜多尔的,否则会丧生。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