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西厄普方调查“遥测盘”

   法国上维埃纳省的西厄小镇,1200名居民都很纳闷,因为每天晚上19时~23时之间,农民勒普瓦先生的屋子面前都会出现一些小光团。勒鲁瓦先生是八个孩子的父亲,住在靠近拉帕里森林的一幢屋子里。这些光团,大小如电筒,离地面有一人高,时而呈黄色,时而呈橘红,时而呈大红,并不成堆成簇。勒鲁瓦先生在西厄定居已有八年,他是在1968年10月开始注意到这个现象的。他把这事告诉邻居,起初,邻居们认为这是附近村落的灯光,或是山坡下行驶的车辆的车灯。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勒鲁瓦先生把科幻小说看多了的缘故!没过多久,好奇的人、怀疑的人便络绎不绝地来到这个屋前。他们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想法错了,这根本不是什么错觉问题。1968年12月底,每天晚上都有50来人聚集在农舍前。这地方的孩子都要自己的父母带他们到屋子那儿去,他们确信这奇怪的亮光是圣诞老人身上的…1968年12月21日,南西厄城的警察向这些神秘的光团开了十多枪,可它们并没有消失,反而游动得比平常还快。自此以后,警方决定在附近一带定期巡逻。这一悄况使人得出结论,这种奇怪的现象并非恶作剧。我们还可想一想,如果这些奇怪的圆盘就像我们所认为的那样,是另一个文明派来的考察工具,那么我们对这些访客的好战举动,它们又有什么看法呢?试图摧毁那些超越自己智力的东西—确实,这就是地球上人类的一种反应了。可能,这也就解释了我们的天外访客有时为什么不愿进行接触的原因了。当我们正在准备去殖民月球、火星的时候,我们还没做到使自己的星球更有人情味些呢!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