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蝴蝶树”

  在云南省宾川县米汤乡小鸡山前的灯草洼,每年端午前夕,有成千上万的彩操从四面八方飞来,聚集在洼子旁的一棵大松树上.不到两天,成团成串的彩蛛即挂满树枝,微微颇动着,坠得粗实的树枝弯成半月形。此时,在满山青松翠叶的衬托下,这裸蝴蝶树犹如一朵盛开在万绿丛中色彩鲜艳的花朵,显得分外好看.如果有人摇一下树干,树上的彩蝶便铺天盖地飞起,飞起的蝴a并不离去,很快又落在原处,似乎对这棵树有难舍之情,它们要聚集数天后,才逐渐离去.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