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煤层中的神秘方块

  19世纪60年代,前苏联的一位着名记者奥斯特鲁莫夫来到奥地利萨尔茨堡博物馆,要求看一下一个立方形的东西—说得准确些,是块平行六面体。这是库尔特博士于19世纪在一个煤矿里发现的。根据那时好几位研究人员的说法,这个在已有好几百万年的煤层中找到的东西,是被机械加工过的。记者没有找到这个方块,甚至博物馆当局在接待他时,态度还似乎相当恶劣。他们告诉他,说这个东西大概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就已丢失了,而且连它存在过的证据也都没有了。奥斯特鲁莫夫很是恼火地走了。随后他发表了一些文章,认为对这个立方形东西的种种叙述完全是一场恶作剧。现在可以找到一些刊物,确实是19世纪出版的,讲到了库尔特的这个立方形物体,因此,前苏联这位记者的斥贵显然是过分了。不过,要是将博士的发现用现代手段研究一番,肯定会是令人大感兴趣的事。确实,在几百万年以前的地球上,当然是不会有工业文明的。在后面的叙述中,将会看到这类的东西还有不少,一些是圆柱形的,另一些则带有棱边。我们还会看到,虽然对圆柱形的东西总算有个解释,那么,带棱边的那些物体,看来是一些客人留在地球上的东西。不过在此之前,还是让我们了解两则鲜为人知的事件,其真实性不容怀疑。第一件是1868年秋,美国俄亥俄州哈蒙德维尔附近。有一个属于拉锡船长的煤矿。有位名叫詹姆士·帕森的矿工正在干活,工作地点离地面相对来说比较近。突然,矿井里一下落下不少煤块,露出了一堵石板墙,上面还有铭文。人群很快围拢过来,当地的几位教师发现,这些铭文与埃及的象形文字有某些相似之处。从煤层的年代来看,这些铭文距现在至少也有200万年了。铭文被发掘后氧化得很快,结果,从美国几个大城市赶来的专家都未能及时将它们解译出来。这事要是发生在今天,人们就可立即在上面用塑料喷上一层薄膜保护起来了。可惜,100多年前还没有这种技术。第二件是:958年2月2日,美国犹他州的一座铀矿。四名矿工查尔斯·诺思、泰德·麦克法兰、汤姆·诺思和小查尔斯·诺思正在用炸药去炸一棵已成化石的树,它横亘在一条高品位铀矿脉的中间。树干被炸得粉碎,嘛出一个洞穴,而在这个洞里。有一只活生生的痛蛤蟆!这只疲蛤蟆被发现后还存活了28天。它曾瘦了下来。但对一个已存活了好几百万年的生物来说,它的健康情况还是不错的。类似这样的事数以千计,完全真实可靠。这证明,采矿有时会和考古发掘一样,同样可能会有重大发现,甚至更重大。在这些发现当中,有在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和法国发现的不少金属物,某些为圆柱体,另一些则带有棱边,它们似乎是铁制的。对那些国柱形物体,这个问题20世纪60年代末在前苏联似乎已得到了解决。此事的经过情况很奇特,必须先做一番说明。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