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喷宝之洞

  浩瀚的大西洋上。有个马洪拜岛。1989年初,美国、加拿大的特利顿·阿尔扬斯公司投资1000万美元,组队赴岛探查。原来,马洪拜岛有一喷“宝”之洞。这个洞穴洞口直径300米,洞内形似螺丝壳,洞底深不可测。自1975年世人发现此洞以来,洞底时常喷出货币、金箔、剪刀、线团、短剑、盔甲、宝石、首饰等一千奇百怪的古董与珍宝。这种喷‘宝“现象至今犹存。最早的探查者在洞中挖到90米深时,曾掘得一块石板,上面刻着”深渊之底埋藏着举世无双之宝“的字样。但由于一股股地下水喷涌而出,挖掘工程被迫搁浅。后来,美、英、澳等国冒险家闻风而至,另起炉灶迂回钻探,结果发现洞穴周围地下暗渠纵横交错,水势汹涌,人们根本没法接近藏宝之处。上个世纪末,有一页油纸随洞中之水漂出,上书”威廉·基德“之名。此人系世界闻名的海盗,于1701年被伦敦法庭处以死刑。判刑前,他曾经多次乞求,如能免一死,将如实供出藏匿宝物的地点,但因罪大恶极,遭法庭拒绝,大盗之宝库秘密也就无人知晓了。美国航海家推测。喷”宝“之洞深处,很叮能构筑着威廉的宝库,其收藏的金银珠宝价值可能会达几十亿美元之巨。能否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启开宝库之”门“,人们正翘首以待。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