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是否存在第十大行星

  太阳系到底有几大行星?这似乎是不成问题的问题。然而几百年前,人们还认为太阳系只有五大行星;如今,谁又能保证“九大行星”的说法一定是正确的呢?科学家们寻找行星,主要是通过牛顿的力学定理,根据观察资料推算出它的运行轨道,再到轨道附近搜寻。由于天王星运行的反常,天文学家“算”出了海王星;又由于海王星的反常,冥王星才得以被发现。可是,冥王星的运动规律仍然与计算结果不符,于是人们猜想,冥王星之外是不是还有一颗大行星。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