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三百年前的盖特宝藏

  在17世纪末,海盗四起,许多商船在海上被抢。英国一个著名的海军将领盖特,接到英国女王的一个命令,让他率领舰队前往印度洋去保护英国的商船队免遭海盗袭击。这位身经百战的盖特,根本不把海盗放在眼里,他只带上两艘快艇在海上游弋。不料,他突然受到海盗船的猛烈攻击,在全军覆没的情况下,盖特怕回去后被女王杀掉,便独自一人跳海逃生去了。不到两年,盖特凭借自己的胆略和经验,很快也成为一个杀人放火掠物的大海盗。五年之后,他聚敛了无数金银财宝,并把它们藏在太平洋上一个无人注意的小岛的山洞之中。1700年因为他的海盗行径被发现,被送交伦敦法庭审判。1701年5月23日,一辆黑色囚车驶到伦敦中心广场的刑台前。里面走出盖特和两名刽子手。盖特的胸前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海盗盖特”。执行官向他宣读了死刑判决书。然后,执行官又给他一个最后的机会:只要盖特供出藏宝之地,便可宽恕他一死。盖特摇摇头不答应。执行官一挥手,刽子手将绞索套上了他的脖子。盖特死了。他所藏的珍宝也成为了一个永远无法解开的谜题。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