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小行星可能与地球相撞

  报上曾载:法国科学家于最近公开向外界宣称,公元2002年的9月26日。一颗小行星将可能与地球相撞。据悉,这颗小行星绕太阳运行的轨道,与地球绕太阳的轨道十分相似,因而总有那么一天它们会交汇撞击。由于小行星撞击地球的速度达到每秒100公里,撞击总当量可相当于二次大战时美军掷在广岛原子弹的上千倍。1908年6月,一顾巨大流星毁掉了西伯利亚2000平方公里的森林。法国的宇宙专家计算出,平均每50年就有一次10立方米以上的流星落至地球,平均每300年就有一次100立方米以上的流星下落至地球,而1000立方米以上的小行星撞击地球,平均每50万年才会遇上一次。目前美国太空宇宙局专门设立的一个机构,密切注视着这硕很可能会跟地球“狭路相逢”的小行星,并正在设计种种方案,力争将它“拒之门外”。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