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周公解梦查询

 

请填写关键字: 
输入最短的关键字,如梦见蛇,输入后按Enter即可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周公解梦_梦见朋友

 


周公解梦 梦见朋友
梦见朋友

周公解梦破解:
梦见大伙儿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发生快乐的事。如亲友参加电视猜谜得奖;老师临时有事,自习时间增加等等。
梦见与朋友一起挨老师责骂,考试运极度好转。考试前所看的复习题,全部出现在试卷中,必将获得近于满分的成绩。
梦见与朋友一起旷课到处游荡,在健康方面乌云密布。放学途中买东西吃,将食物中毒;咬紧牙关熬夜,眼睛将出毛病、只好去看医生,不料医生临时休业……真是霉运当头!
梦见有朋友来玩,异性运上升。将有新的浪漫史产生。爱情战的武器,不外乎是电话。最幸运的黄金时段将是晚上八点到九点。
梦见与朋友一起又吃又喝,在金钱方面要多加小心。不要花无谓的钱,搞得囊空如洗。
梦见与朋友并排读书,进行新尝试的最好时机。参加社团、练技习艺,只要是日常想做的事,立刻开始行动吧。
梦见与朋友一起工作,人际关系好。没有钱的时候;有事情必须要别人帮忙时候,朋友一定会伸出援助的手。
梦见朋友与异性很要好,爱情运将停滞。与情人之间总是格格不入,波折迭起。选一处喝咖啡的地方,也争执不休。
梦见与朋友玩笑嬉戏,在异性方面将有问题出现。对性的诱惑千万要小心,要保持清醒与理智。
梦见一群好友反目而分裂,人际关系将不如意。无意间发觉最信赖的朋友在背后说你,因此受到莫大的打击。要治愈这心里的创伤,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梦见把朋友赶出家门,意味着在敌友的判断上有误,并会因此而遭遇不幸。做了这样的梦,最好能立刻检讨自己。
梦见坏心眼的朋友,觉得很讨厌,表示你的压力将获得纾解,现实中烦人的问题都能获得解决。
梦见好朋友表示你欲求不满,或是你有不想让步的事,却非得让步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