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周公解梦查询

 

请填写关键字: 
输入最短的关键字,如梦见蛇,输入后按Enter即可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周公解梦_梦见骷髅

 


周公解梦 梦见骷髅
梦见骷髅

周公解梦破解:
梦到自己看到或是拿著爱人的骷髅头,这表示你觉得对方给你很大的不确定感,好像随时他会离开你一样,现在的你很没有安全感,心头不定才会做此梦。
在梦中看见一大堆的骷髅头在旁边,你心里觉得恐慌,这表示你的人际关系已经发生了问题,而且你也不愿意主动去经营人际,所以在与人相处上出了一些问题。
梦到你发现了骷髅头,表示在近期内不论你多麽努力,都将会白费力气,做了一回白工。
另外此梦也是告诉你,你的人太欠缺行动力,常常空口说白话、光说不练,这是很不好的,请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