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周公解梦查询

 

请填写关键字: 
输入最短的关键字,如梦见蛇,输入后按Enter即可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周公解梦_梦见盒子

 


周公解梦 梦见盒子
梦见盒子

周公解梦破解:
1、女性象征。
2、你自己,你的内心。打开的盒子表示你对自己有了了解。如果盒子里装着某种贵重的东西,它可能代表你的真实。基本或深度的自我,以及丰富的能量、力量、智慧和爱。
3、如果这盒子令你恐惧,像潘多拉的盒子,里面充满瘟疫般的东西,那么象征至少有以下三种可能: (1)、象征你的潜意识中被压抑的力量,本能冲动,以及被掩藏的情绪。 (2)、如果你是男性,这盒子可能代表女性的消极成分,她引诱你去破坏,或者代表专制的。阻碍你独立的母亲。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与你的女性成分接触,或(以及)重新审视你对母亲的情感。 (3)、代表灾难的源泉。在你的内心、家庭或工作环境中有什么令你担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