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周公解梦查询

 

请填写关键字: 
输入最短的关键字,如梦见蛇,输入后按Enter即可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周公解梦_梦见鼻子

 


周公解梦 梦见鼻子
梦见鼻子

周公解梦破解:
鼻子主地位
鼻子是脸上最高的地方,所以鼻子代表了一个人的地位。梦见自己的鼻子好看,是吉兆,意味着地位上升。梦见自己的鼻子十分丑陋,是不祥之兆,则意味着地位下降。
梦见鼻子流血,是地位引起了破财,灾难要来。而鼻尖长脓疮,则是地位升高的标志,会被提拔。
女人梦见鼻子受伤,意味着自己的地位受到损害,或者被侮辱,或者被奴役,丈夫的家会臭名远扬。
梦见鼻孔变大,意味着通过不正当渠道来获取地位,通常就是指欺诈的手段。梦见鼻孔疼痛,获得地位的过程受到非议,会大难临头。
梦见大鼻头的人,会生意志损,与友吵架。
梦见有人抓住了自己的鼻子,会受辱,或被人奴役。
梦见自己的鼻孔大了,有犯诈骗罪的危险。
梦见自己怕鼻孔疼痛,大难会降。
梦见鼻孔生脓包,亲人受骗。
梦见马或牛鼻孔吐气,会有危险。
梦见鼻子出血,则缠绵病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