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国家和地区查询

 

请填写关键字: 
输入最短的关键字,如中国,输入后按Enter即可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全球国家地区介绍之美属维尔京群岛

 

美属维尔京群岛国旗美属维尔京群岛

美属维尔京群岛,北美洲
United States Virgin Islands (ISV)
首都:夏洛特·阿马里 ┆ 官方语言:英语 ┆ 面积:347平方公里

国际电话区号:1-340

  维尔京群岛是西印度群岛中的美属岛群,位于维尔京群岛南部,西距波多黎各64公里。由圣克罗伊、圣托马斯、圣约翰3岛和众多小岛及珊瑚礁组成。面积344平方公里。人口11万(1989), 80%以上是黑种人和黑白混血种人。居民多信基督教和天主教。通用英语。首府夏洛特阿马利亚。地形以丘陵为主,仅圣克罗伊岛南部有平原。热带草原气候。年平均气温26℃,年降水量约1,100毫米。原为丹麦皇室领地,1917年售予美国。游览业为主要经济部门,每年游客多达100万以上。农业主产甘蔗、蔬菜、水果、烟草、咖啡等,有养牛业和渔业。有酿酒、制糖、钟表、纺织、炼油、炼铝、五金等工业。输出糖、水果,输入粮食、日用工业品、原料和燃料。与美国和加勒比海诸岛有海、空联系。

  这些岛屿原名丹麦属西印度群岛,但1917年时被美国买下后改为现名。美属维尔京群岛地理上是维尔京群岛的一部份,由于同一个群岛中尚有另一部份属于英国所拥有的海外属地,因此通常会将英国拥有部分特别称为英属维尔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而美国拥有的部分则称为美属维尔京群岛或直接简称为维尔京群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