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生活 > 交费 > 电费 > 长沙市开福区电力电网营业厅电费自助缴纳点地址查询
长沙市开福区电力电网营业厅电费自助缴纳点地址查询
来源: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5-05 点击:

电力营业厅名称 电力营业厅地址 公交线路
长沙捞刀河供电营业厅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荷叶塘路 查看路线
电费自助缴纳点 电费自助缴纳点
长沙银行中山路336号汇丰支行 长沙银行广电中心电广支行
长沙银行车站北路394号四方支行 长沙银行蔡锷北路419号北城支行
长沙银行芙蓉中路一段6号浏阳河支行 交通银行北大桥支行(开福路、沿江大道交叉路口)
交通银行松桂园支行(芙蓉路松桂园路口西北角) 交通银行三湘支行(展览馆路晚报大道省安全厅对门)
长沙银行芙蓉中路总部营业部 交通银行东风路支行(东风路省社保局旁)
长沙银行迎宾路15号迎宾支行 交通银行科大支行(丽臣路国防科大北门对面)
YO领域 长大学府华亭A区15栋
芙蓉盛世 福禄凯公寓大门口
洪山家园小区 华江乐天花亭
君悦香邸(伍家岭) 华盛新外滩小区
德雅村社区 湘春路社区办公楼一楼大厅
恒鑫-澜北湾小区 华夏新奥燃气门市部门口
金帆小区 新河路湖南动力宿舍区入口
欧陆经典A座大厅 四方坪双拥路青青家园如果爱2单元入口
伍家岭生活广场 水韵花都A栋2单元
左岸春天 新奥燃气伍家岭营业厅
四方坪四季美景水木轩小区东门 四季美景.水木轩小区
芙蓉北路马厂水韵花都小区物管部门口 万家丽路3段569号银港水晶城小区物管门口
 注:电费自助缴纳点分布由长沙银行和交通银行提供。其中:①为长沙银行自助终端机,②为交通银行自助终端机。

TAGS:电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