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生活 > 民生 > 互动 > 长沙马王堆高岭小区传销人员那么多,为什么不管?
长沙马王堆高岭小区传销人员那么多,为什么不管?
来源: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8-29 点击:

来信内容:

长沙市马王堆高岭小区内有很多人都在从事资本运作的传销,而且都是拖家带口的去的,我老婆被她的亲弟弟骗过去,现在已经被洗脑了,投资3800能赚380万,投资69800能赚1040万,还得拉下线,这些都是传销头目拉拢下线的手法。被洗脑的还说有国家支持,有国家的红头文件,公安局不管,市政府不问。马王堆高岭小区里面有多少人在做这个事情,每天银行流动资金那么大,难道就不去管管么,非得多少家庭都被卷进去了才会去管么。马王堆高岭小区24栋东一门405房间,几乎这个小区有80%都在做这个。老婆,孩子,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所有的亲朋好友都过去了。拜托你们去管管吧!15675896357,一个姓吴的小头目,投资69800。

回复:

您好!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局芙蓉分局东屯渡工商办执法人员到所举报地点进行检查,通过了解,发现确实存在可疑人员,我局将进一步调查,摸清情况,与街道办事处、公安等部门联合进行查处。   特此回复。                                                                           长沙市工商局                                                                           2012年8月23日

回复单位:市工商局
回复时间:2012-08-27 10:49:29

TAGS:互动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