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生活 > 民生 > 互动 > 星沙离市中心最近,为何还没能改区呢?
星沙离市中心最近,为何还没能改区呢?
来源: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8-29 点击:

来信内容:      请问市长:               我住在星沙汽配城附近,从 星沙到火车站30分钟公交车,到黄兴南路步行街50分钟公交车,如果不说星沙是长沙县,都以为星沙是长沙市区,只是不知道星沙属于哪个区,每每听到有人问星沙是属哪个区,只能回答长沙县,不知道的人都会认为:一个县城肯定是离市中心非常摇远的距离,但星沙完全不一样,非常之近,2011年6月,望城已改区,这个拥有长沙市五区总和面积大小的县城,如今终于如愿以偿的正式被划为长沙市第六区,不知道政府是怎么想的,河西在望城没改区前已经很发达,几乎所有高校全部在河西,买房也是首选河西。      而长沙县,一直只设街道办事处,现在星沙,湘龙,泉塘,榔梨就4个了,加上星沙产业基地要改,是5个了,而望城没一个,直接全部改区,从而可看出政府的偏心。     为什么没有把长沙县划为区,这个以GDP破200亿元大关创湖南单个县域GDP记录的县区,有高新科技和重工业、有机场、有捞刀河松雅湖水系等综合实力更为强大的县区为什么第六区的位置却让望城捷足先登?长沙县城人民愤愤不平……
回复:你好,星沙并不能划区,因为它不是一级行政区划,要划区也是长沙县,目前长沙市正在做相关资料准备和申报工作。
回复单位: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2012-08-22 15:38:19
附件:

TAGS:互动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