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生活 > 民生 > 互动 > 关于长沙黄花机场的安全问题
关于长沙黄花机场的安全问题
来源: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1 点击:

来信内容:

本人女友在黄花机场上班,这段时间黄花机场周围发生了多起轮奸案件,至今未见消息,并且,晚上也未见警察巡逻。 感觉人生安全完全没有保证

回复:

7月下旬,黄花镇辖区高岸村及围绕黄花机场村组有传言:一妇女被三个男子强奸。我局黄花所闻讯后,立即对该传言进行调查,经询问高岸村治安主任胡文瑞及村民胡子民、胡军立、胡志文、大路村治安主任刘掌权等人,确认该传言系谣言,且该所也未接到关于有人被轮奸的报警。

回复单位:长沙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2012-09-07 15:27:32
附件:

TAGS:互动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