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生活 > 民生 > 互动 > 工地扰民工地挖机工作一直到零晨4--5点钟
工地扰民工地挖机工作一直到零晨4--5点钟
来源: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4 点击:

来信内容:

我是住在芙蓉区袁家岭长城宾馆工地上挖机工作一直到零晨4--5点钟才停机严重影响睡眠 。

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长城宾馆工地施工扰民的问题,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渣土中队对市民投诉进行了调查,现回复如下:

    该工地系渣土工地,已经在市渣土处办理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证,根据长沙市政府的要求,渣土工地在办理了建筑垃圾处置相关证件后,准许其在晚十点至次日凌晨四点运输建筑垃圾。渣土中队在工地开工后,多次责令施工方在施工之前要向周边市民进行公示,予以告知,在晚十点后停止炮机作业,并要求其在施工过程中降低施工设备所产生噪声污染。而此给市民带来的不便,希望能予以理解。渣土中队也将进一步加强渣土执法,严管严查,尽最大的努力给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三日

回复单位: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2012-09-13 16:02:01
附件:

TAGS:互动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