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生活 > 民生 > 互动 > 老父亲全部家当买台渣土车却不是自己的
老父亲全部家当买台渣土车却不是自己的
来源: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9 点击: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前年父亲在长沙旺丰渣土公司买有一台渣土车,由于没有事做,几年下来欠下20多万元巨款,实属无奈就找人把车卖掉,谁知车辆是公司的户口个人无法转卖,前天老父亲去找公司老板商量看能否转出,却不料公司老板不但不帮忙还是老父索要5万元转出费用,实在不知到自己用了34万元买的车为何还要出5万元才能转给你.老父亲实在拿不钱来了.实属无奈才向市长您写信,望有空能看到,救我一家于水火之中.

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老父亲全部家当买台渣土车却不是自己的问题,我局渣土管理处就该问题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并反馈如下:

    “危勇”在来信中反映,老父亲全部家当买台渣土车却不是自己的。经我局调查,旺丰公司通过招商与“危勇”的父亲签订了共同出资运营车辆的协议,购车款、车辆保险以及上牌的费用为双方共同负担,“危勇”的父亲负责雇佣驾驶员参与运输,且“危勇”的父亲至今仍然欠旺丰公司部分合作款。因受今年上半年行业环境及天气影响,旺丰公司业务不佳,“危勇”就业务问题找旺丰公司,要求退出合作。在双方协商过程中,旺丰公司要求“危勇”退还垫付款利息,被“危勇”拒绝,协商未取得结果。6月份行业环境及天气转好,旺丰公司安排“危勇”父亲湘AZ4017的车辆运输业务,但“危勇”父亲所雇的驾驶员拒绝公司安排,不参与公司安排的正常运输。8月30日下午,危勇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到旺丰公司办公场地大吵大闹,并砸坏公司办公器材,后经我局主管部门及110调解,旺丰公司与“危勇”已达成协议,“危勇”保证服从旺丰公司安排,参与公司正常运输,并赔偿公司办公器材损失。

                                                     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七日

回复单位: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2012-09-17 16:37:39
附件:

TAGS:互动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