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生活 > 民生 > 警事 > 拨打96333听长沙市公安局长讲授防盗秘笈
拨打96333听长沙市公安局长讲授防盗秘笈
来源: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8-29 点击:

8月29日上午10时,长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介德作客长沙晚报,在线与市民一同探讨如何防范盗窃犯罪.如果您有话要说,或者有问题要问,可发微博@长沙晚报 @长沙警事,或者在今日上午10点至11点拨打长沙晚报热线96333.请广大网友积极踊跃提问,为严防盗窃犯罪献言谋策.

TAGS:警事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