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井岗小学确诊十例腮腺炎 涉及班级已紧急停课
长沙天心区井岗小学确诊十例腮腺炎 涉及班级已紧急停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0 点击:

长沙刘先生的孩子在天心区井岗小学读六年级,最近孩子所在的班上“腮腺炎”爆发,有十多名学生感染上了“腮腺炎”。腮腺炎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呼吸道传染病,常见于冬春两季,如果孩子耳垂周边出现肿痛,家长就要警觉了。

为了让家长们放心,记者跟天心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教育部门协调下,校方正面回应了家长们的担心。同时,天心区疾控中心负责人也对预防腮腺炎的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