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警示!长沙电动车突发爆胎 车主检查竟被撞
警示!长沙电动车突发爆胎 车主检查竟被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3 点击:

内容提要        

         我们都知道,车子在行驶过程中出了故障,首先要把车子挪到一旁维修或者在前方设置一个警示标志。而就在昨晚八点钟左右,在长沙人民路浏阳河大桥上,下班回家的楚先生电动车出现一些故障,楚先生下车查看维修时,由于前方的车辆没有及时地发现,楚先生被当场撞飞倒地。

电动车桥上爆胎     男子下车检查被撞

车主头部受伤送医    提醒应设警示标志

    可以看到小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是完全的被撞变形了,保险杠已经严重的损毁。当时这辆小车由西往东行驶撞上了一辆电动车,导致电动车当场被抛飞了十几米远。

事发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展开处置,对肇事的小车司机进行调查。

    家属介绍,电动车主姓楚,今年43岁,事发当时正准备回家,谁料,当行驶在人民路浏阳河桥上的时候,电动车突然爆胎了。

        楚先生头部满是血迹,意识还算清醒,医生表示头部受到撞击,需要进一步检查。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之中,不过交警提醒,无论是机动车还是电动车,一旦在路上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在车辆后方设置警示标志,车辆驾驶员也需要提高注意力,注意避让。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