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世界男性健康日 长沙长海医院关注老龄男性“前腺”健康
世界男性健康日 长沙长海医院关注老龄男性“前腺”健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01 点击:

2016年10月28日,是第17个世界男性健康日,今年的重点是关注老龄男性“前腺”健康。

前列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常见疾病,50岁以上的男性约有一半会出现临床症状;60-79岁期间,发病率大于60%;80岁以上的男性则达到80%。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均寿命的延长,尤其是我国已步入到老龄化社会,这种疾病的患病人数日益增多。67岁的李嗲就遇到了这种情况,深受前列腺增生困扰10余年,幸得“孝行三湘·老年前列腺健康专项公益项目”的基金援助和长海医院的爱心优惠减免,终于找到了解脱的良方。

被厕所拴住了脚 10余年没睡过一个整觉

67岁的李嗲每天都在忍受尿频、尿急、尿不尽、夜尿频多的困扰。“一小会儿就急了,一急就要屙,每次又只屙一点点。这种日子已经过了10多年了,真是烦透了。一直想要跟老婆子出去旅游到处走走的,可现在我连跟她一起去买菜都不能,门都不敢出啊。晚上更是难捱,起夜七八次,没睡过一个整觉,整个人精神都不好了。眼看冬天来了,真不知道这寒夜漫漫要怎么捱”。李嗲憔悴的脸上透露着无奈和些许疲惫。

李嗲说,他当了一辈子的工人,在退休前也是每天都得在工位上坐足8小时的,还不到50岁就已经出现了病症,但一直不好意思跟家人说,也没有去治疗,便导致了目前的情况。

长海就医检查见曙光 绿激光汽化术可根治

在一次长海医院到社区义诊的活动中,李嗲通过问诊检查初步诊断为前列腺增生。后来又到长海医院做详细的实验室检查,确诊为典型的慢性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炎。专家一致认为李嗲的病情适合采用医院最新引进的前列腺增生绿激光汽化术来治疗。据张凡荣主任介绍,长海医院的前列腺增生绿激光汽化术已经应用得十分成熟,术中几乎不出血,手术定位精准度非常高,不会伤害到周边正常组织,术后没有并发症,特别适合像李嗲这样的患者。李嗲听后不甚欣喜,感叹医疗技术发达。

基金援助+爱心优惠减免 助老人安享晚年>>>在线申请快速通道

然而,治疗费用并不是收入微薄的李嗲能够负担的。李嗲微薄的退休金要支撑老两口的生活开支及日常医药费用,一时间根本拿不出一笔治疗费用来。得知李嗲的经济情况后,湖南省民政厅与长海医院合作的“孝行三湘·老年前列腺健康专项公益项目”随即将李嗲纳入援助计划。在填写了公益救助申请表并通过审核之后,将为李嗲提供4千元的救助。

鉴于李嗲的经济情况十分困难,长海医院决定为其自费项目进行优惠减免,这样下来李嗲只需负担两千块钱左右就可以了。

听到这一消息,杨嗲又是感谢又是感激,连连称赞公益项目办的好,长海医院大爱暖人心,大大减轻了他的就医负担。

【阅读链接】

2016年5月20日,由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孝行三湘·老年前列腺健康专项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长沙长海医院为项目的启动捐赠了100万元爱心善款,并被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授予“孝行三湘·老年前列腺健康专项公益项目临床医疗救助定点单位”的荣誉,全面执行全省50岁以上中老年男性前列腺健康的免费普查与医疗救助。暂定每年救助100人,普通援助3000-5000元,特殊援助费用全免。>>>在线申请快速通道

救助报名方式

1、报名热线:0731-89796901

2、网络报名:http://www.xxsx120.com

3、直接来院: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1号 长海医院

4、湖南省民政厅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办公室: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276号湖南省民政厅206房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