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碰瓷男挑战公交车 连怼四辆!
长沙一碰瓷男挑战公交车 连怼四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3 点击:

开车在路上

有一种人是让驾驶员很头疼的

那就是碰瓷的

因为防不胜防啊

尤其是接下来这一位

 

11月21日上午11点左右,在解放东路和车站路交界的路口,一名男子突然躺在一辆公交车前,公交车司机不得不停下车,而这一幕被网友拍了下来。有人说这是碰瓷儿,你怎么看?

 

网友拍下奇葩照片

男子躺公交车底下不愿离开

 

名叫橙子爱雪白的冬天的网友21日上午11点左右发了一条微博,说在长沙火车站旁边的十字路口,一个奇葩男子碰瓷公交车,估计司机也是懵了。记者通过调查发现,照片中的公交车正是162路公交。

 

因为男子突然窜到何师傅车前,为了安全起见,何师傅只能停下车,并将身子探出窗外进行劝阻,可男子不仅不理睬,甚至直接睡到车轮下不走了。

 

其实,早在何师傅车子达到前,这名男子就已经在路上开始拦车,毫不顾忌自己的安全。 

▲奇葩碰瓷男

视频中,男子大约三十几岁,穿着一件深色毛衣,在马路上乱窜,看见小车行驶,男子不顾安全直接往车上蹭。

 

来一辆车拦一辆

最后被民警带走

 

 

随后记者询问目击者得知,男子先后拦截了四辆公交车。

这位大哥也是够拼命的

拦完一辆又拦一辆

难道是想用碰瓷练习自己的演技吗?


遇到碰瓷怎么办?小编教你一招:

1、不要接触倒地“伤者”。

对于倒地的“伤者”,千万不要去扶,因为一旦扶了就有理说不清了。可以拍下现场照片,要求“伤者”随车主一起去正规医院验伤,调出视频,不给碰瓷者可乘之机。

2、不违章驾驶。前提是车辆不存在逆行、压线等行驶行为,如果是因为自己违章了,那有理也说不清了。等到交警来了以后,还会被记分、罚款,要是碰瓷者索要的金额较小时,不少车主往往都会选择“私了”。

3、报警。要是轻微事故,可先撤离现场,然后报警让交警进行处理。一般交警到现场都会对事故地点、等相关信息进行录入并存档,要是发现经常在这些地段、“熟面孔”碰瓷者,自然就能判断出对方是否有无碰瓷。其实,车主报警时,碰瓷者就会立刻溜了。

4、向保险公司报案。目前私家车几乎都上了第三者责任险,所有在发生事故后,应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对于“伤者”的医疗费用以及车辆的损失,保险公司都要买单。

5、保存证据。

报案后,车主必须要记得保存证据,如用手机拍下事故现场情况,并及时找到目击者为自己证。

目前民警已经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将男子拘留,小编也希望大家在遇到这样的情况时,能够及时报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