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金牛角王“鸭牛排”事件最新“食药监立案调查 供货商仓库发现猫腻”
长沙金牛角王“鸭牛排”事件最新“食药监立案调查 供货商仓库发现猫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3 点击:

经视大调查导读

          昨天经视大调查对长沙市金牛角王中西餐厅售卖的牛排中存在鸭肉成分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播出后,得到了广泛关注,今天下午,针对我们报道提到的问题,金牛角王做出回应,对旗下所有门店的在售牛排、库存牛排全部下架,所有门店停止销售牛排。与此同时长沙市食药监部门也介入此事调查。

牛排检测出鸭成分

金牛角王公开致歉

经视大调查记者此前在金牛角王长沙多个餐厅调查时,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他们的牛排肯定是整块纯牛肉!然而记者在金牛角王八一路店购买了一份外卖的儿童牛排前往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检测后发现,金牛角王销售的正宗纯牛排里,竟然检出了鸭成分!

记者了解到,金牛角王的牛排主要是由“上海品尙食品公司”统一配送,该品牌在长沙马王堆海鲜市场也有湖南地区经销商。

我们的节目播出后,金牛角王餐厅迅速作出了回应 ,金牛角王负责人表示,看到经视大调查的报道后,他们第一时间与牛排供货商取得联系,目前对餐厅全部牛排产品采取全面下架封存处理,暂停销售牛排,积极配合食药监部门进一步的抽样及检验。

叫停餐厅所有牛排

接受权威部门检测

今天下午,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也赶到了金牛角王中西餐厅八一路店,对涉及到的牛排全部取样封存,并进行下一步的检测。

长沙知名餐饮企业“金牛角王”餐厅中的牛排也被发现存在鸭成分,确实令人吃惊,那么,作为牛排供货商的上海品尚食品有限公司会怎么回应呢?

牛排里有鸭肉?  

“上海品尙”称不知原因

 对于牛排中检测出鸭肉成分,供货商上海品尚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并不知道原因,表示愿意接受执法部门的抽检调查。

记者了解到,金牛角王的牛排供应商除了上海品尚公司,还有一家福建公司,目前货品都被金牛角王全面下架。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场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向社会公布检测结果。

金牛角王多家连锁店  

已暂停销售所有牛排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金牛角中西餐厅八一路店,店里显得有些冷清。记者随即要求打包一份带走 ,餐厅经理这时表示已经没有牛排销售了。

餐厅方面表示,暂停销售所有牛排制品,是为了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在湖南大剧院一楼的金牛角王中西餐厅,这里也已经暂停牛排销售。

清查湖南总经销仓库

部分牛排无生产日期

在之前的暗访中,上海品尚食品公司湖南区总经销商曾表示,牛排绝对是整块肉,不是重组牛排。而今天下午面对记者的追问,这位陈经理又换了个说法。

今天下午,长沙食药监局的执法人员已经对上海品尚公司湖南总代理的仓库进行抽样,几天之后便可知结果,于此同时,执法人员发现了不少没有生产日期的牛排。

 食药监暂扣问题牛排  

正式立案查处

  目前,长沙市食药监局的执法人员对这批问题牛排全部进行暂扣,正式进行立案查处!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