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红星美凯龙卡布奇诺瓷砖高价卖三无产品
长沙红星美凯龙卡布奇诺瓷砖高价卖三无产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6 点击:

    我的新房装修,与鸿扬家装签订半包合同,在鸿扬设计师的带领下在韶山南路红星美凯龙市场的卡布奇诺门店(梵美装饰公司)购买了整套房子的墙砖和地砖,总计价款5万多元。送货后,发现瓷砖除少部分有“卡布奇诺”的标识外,基本上都没有“卡布奇诺”的标识,本人提出店家要么换有标识的货,要么全部退货,但店家不同意,又到红星美凯龙市场投诉店家,无果。与大装修公司合作,到红星这样的大市场购买大品牌,居然买到三无产品,本人表示非常气愤,现在我请求为老百姓维权,督促店家帮我退货,并赔偿我家装停工损失。卡布奇诺门店(梵美装饰公司)电话:0731-85063333.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