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小车失控突然冲出致4车受损 驾驶员脚下脚垫移位惹祸
长沙小车失控突然冲出致4车受损 驾驶员脚下脚垫移位惹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7 点击:

  昨日8时多,在长沙芙蓉路湘雅路口出现惊魂一幕:一台银色小车在经过信号灯时突然失控,在刮倒两台电动车后,又快速向前冲,迎面撞上一台奥迪小车,并间接刮碰另外3台小车。而在肇事之后,这辆小车仍然没有熄火,现场能听到油门的轰鸣声。

  受到巨大撞击,肇事小车被逼停,交警立即上前将肇事的女驾驶员控制住。这辆小车为何如此疯狂?交警调查后发现,罪魁祸首竟是小车内女驾驶员脚下的一块脚垫。

  现场:银色小车失控突然冲出

  据监控视频显示,昨天8时12分,湘雅路口的东往西方向信号灯刚变绿灯时,一台银色小车突然从多台电动车中冲了出来,随即刮倒两台电动车,冲向西口。银色小车在冲撞至西口时,刮擦一台大众小车右侧后,迎面撞上了一台奥迪小车,巨大的冲击力使得奥迪小车后的别克小车也被间接撞击。

  据现场被刮擦的大众小车行车记录仪显示,肇事小车即将冲进西口时,险些再次撞到一台载人电动车,而撞到旁边的奥迪车被逼停后,该小车油门的轰鸣声仍然不断。

  当时正在现场执勤的交警介绍,他正在路口指挥交通的时候,突然听到后面一声巨响,才知道发生交通事故了。交警介绍,当时肇事小车的车速很快,估计是驾驶员把油门踩到底了。据了解,事发之后,受损车辆驾驶员立即下车,但肇事小车女驾驶员却迟迟没有下车,随后,路面执勤的交警赶到,将肇事的驾驶员控制。

  调查:驾驶员脚下脚垫移位惹祸

  据了解,肇事的女驾驶员李某今年40岁,事故发生后,她和被碰撞的两位电动车车主一同到医院就诊,幸好3人并无大碍。8时45分,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那么,这名女驾驶员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做出了如此疯狂的举动呢?交警随后展开调查,结果发现,车辆失控的根本原因却是车内女驾驶员脚下的脚垫。原来,李某在车辆行驶中,她脚下的脚垫发生移动,并盖在油门及刹车上,使李某无法正常操作,导致车辆失控,引发事故。

  脚垫可以说是每部车都必备的汽车用品,但要引起各位车主们注意的是,脚垫选购不当的话,也有可能导致油门和刹车踏板被盖住的情况,导致交通事故发生。交警提醒,汽车脚垫属于车内装饰物,在选购时尽量选择不易滑动的产品,而驾驶车辆之前,也应当注意检查车内装饰物是否会影响驾驶,及时予以纠正,防止发生意外。

  目前,事故多方正在进行赔偿协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