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美女按摩上演“仙人跳” 同伙暗中盗窃 多名男子“中招”
长沙美女按摩上演“仙人跳” 同伙暗中盗窃 多名男子“中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5 点击:

内容提要        

     长沙黎托的平阳街上,这两个月突然多了很多打扮时尚的女子,她们以低价按摩为由,专门引诱过往的单身男子到出租房里面按摩。可当中其实暗藏仙人跳陷阱。今天,长沙雨花区检察院一次性就批捕了这个大型“仙人跳”团伙的9名成员。

事情发生在10月7日下午两点,当时妙龄女子刘某成功和面包车司机搭讪,立即带他带到了小平房。

在按摩时,面包车司机的车钥匙就被暗格里偷东西的同伙拿到了。

只要钱财到手,他们就立即通知按摩女撤离。

“仙人跳”的戏码在这里上演多次,长沙公交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在11月8号将这个团伙捣毁。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