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东南明苑一业主房子漏水10多年 拒缴物业费成被告
长沙东南明苑一业主房子漏水10多年 拒缴物业费成被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9 点击:

龙凤凰家阳台上的壁柜因为墙体渗漏严重而无法使用。记者 刘军 摄

  银行里的定期存款到期了,家住芙蓉区滩头坪社区东南明苑8栋301室的市民龙凤凰到银行去处理,发现自己的钱被划转了一部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龙凤凰自2003年1月28日住进来后,房子就一直存在漏水问题,多次找物业公司湖南省湘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于是,龙凤凰停缴物业管理费,结果她被物业公司告上法庭并申请了强制执行。

  新房装修后刚入住,房子就漏水

  近日,记者来到龙凤凰家,看到她家客厅东北角留有明显的水渍;在她家两个卧室里,床头的墙上也有明显水渍,其中一个卧室靠墙做的柜子,还因墙壁渗水导致木门变形而关不合缝。“我每年都要粉刷一次墙壁,要不然真的看不得。”龙凤凰说,房子装修好后,她于2003年1月28日搬进新房居住。可一打开房门,她发现房子被水漏得一塌糊涂。当时,她到物业公司叫值班人员查找原因。值班人员打开她楼上401室的门,发现一屋子的水。经查明,401室的水是501室装修时往下渗漏的。当时,401室的业主未装修入住,水又渗到了301室龙凤凰家。

  此后,龙凤凰多次找物业公司并得到公司同意,让龙凤凰先维修后报销。但维修完成后,物业公司只给龙凤凰支付了3200元,剩余的2846.81元经多次催讨一直未付。据此,龙凤凰认为湘诚物业公司未及时履行义务和职责,拒缴物业管理费。

  拒缴物业费,物业将业主告上法庭

  2013年,湘诚物业公司将龙凤凰告上法庭,称2002年10月26日公司就与龙凤凰签订了《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协议》,协议约定了物业服务内容、双方权利义务、收费标准及违约责任。公司按协议履行了全部义务,但龙凤凰却自2004年起未向原告缴纳物业管理费用。截至2013年11月,龙凤凰累计拖欠物业管理费119个月,欠费金额6473.60元。请求法庭判决龙凤凰支付物业管理费6473.60元,违约金34957.40元,合计41431元(费用暂计至2013年11月30日,此后费用按合同约定另行计算)。

  2015年4月23日,法庭依照《民事诉讼法》相关条款规定,裁定冻结、扣划被执行人龙凤凰的银行存款或扣留、提取其收入人民币12846.9元,或者查封、扣押其价值相当的财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