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保利麓谷林语小区“卖苹果的大胆得有道理!救命苹果“无人销售” 爱心力量汇聚小区。
长沙保利麓谷林语小区“卖苹果的大胆得有道理!救命苹果“无人销售” 爱心力量汇聚小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9 点击:

 在长沙岳麓区保利麓谷林语小区,每一栋的一楼都摆放了一堆苹果。

   小区居民,随时可以打开箱子购买苹果。

      售卖的苹果是摆在小区楼下了,但是这里并没有人在这里看管,苹果主人只在墙上贴了一张A4纸。

      而购买苹果的小区居民 ,在选好苹果之后,都会自觉地扫二维码付款。

      记者在这张通知上看到,这些苹果是一名姓谭的业主留下的,因为谭先生的岳父突然病重,而家里的积蓄全压在了苹果上,才采取这样的方式进行“义卖”。那么,本就缺钱的谭先生为什么会采取这么大胆的方式售卖苹果?他的大胆尝试会让自己血本无归吗?

     谭先生卖苹果救父的事情一下子传开了,为了帮谭先生渡过难关,销完共计两千多箱的苹果。

    今天下午,长沙市岳麓区麓源社区组织了一场义卖活动,不少业主都自发成立了志愿者团队赶来帮忙。

 业主们说,不少人想捐款,但谭先生就是不肯接受。

     谭先生告诉记者,这么多素不相识的好心人赶来帮忙,自己不能一一感谢,但是大伙对他的好,会永远记在心里。

小编看了这期节目之后,深深地为之震撼,为谭先生,也为小区居民。如今,雷锋精神已经成为社会最温暖的底色,照亮我们心中的灯塔、一路引领我们前行,而如此有尊严地接受帮助,和去帮助,更让我们看到了真诚。

目前,谭先生的苹果还剩下一千箱左右待售,电视机前的您如果想要尝尝这清甜可口的爱心苹果,可以到长沙开福区保利麓谷林语小区门口现场购买。

谭先生电话号码:15074842331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