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马王堆古汉城农贸市场商户卖自家杀的猪 拖进市场直接卖
长沙马王堆古汉城农贸市场商户卖自家杀的猪 拖进市场直接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21 点击:

年关一到,家家户户就囤起了年货。长沙马王堆古汉城农贸市场卖猪肉的苏雨林,这段时间是赚得盆满钵满。可在好生意的背后,有知情人反映,苏雨林入驻农贸市场一年多时间,卖的全是未经任何检疫的白板肉,存在重大的食品安全隐患。甚至在他的影响下,市场其他商贩纷纷效仿,导致市场内的马王堆古汉城农贸市场问题猪肉横行!!

苏雨林卖的猪肉上,确实没有任何检疫标志。对于自家猪肉未检疫一事,苏玉林承认得十分大方。在他看来,自家杀的猪,拖进市场直接卖,是十分自然合理的事情。但,真能这样吗?

《食品安全法》第34条第八项明确规定:禁止生产经营未按规定进行检疫或者不合格的肉类,以及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肉类制品。市民食用未经检疫检测的白板肉,很容易将猪肉中携带的病菌、激素摄入体内,造成病毒感染合作食物中毒。

 在确定苏雨林卖的是白板肉,并且已经经营了一年多的时间后,公安机关决定对苏雨林展开调查。

就在执法人员准备收缴猪肉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苏雨林的老婆将挂着的几十斤猪肉扔到桶里,抱起就往外跑。

为确保市民在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长沙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各社区、机关部门、成员单位以此为契机,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一次肉制品、豆制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在古汉城农贸市场、银港农贸市场以及龙柏农贸市场内,均发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

 执法人员发现,古汉成农贸市场内八家肉制品摊位,竟只有一个摊位可以提供当天的检疫票据,其他几家提供的票据均已过期。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马王堆食药部门共收缴无检验检疫证明的猪肉约130公斤,羊肉15公斤,查封处理农贸市场不符合要求的豆制品加工作坊三家。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