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免费送雨伞免费抽奖?当心长沙火车站旁边这群女托!
免费送雨伞免费抽奖?当心长沙火车站旁边这群女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07 点击:

内容提要        这两天长沙阴雨连绵,如果路上有商家给你免费送伞,你会心动吗?要小心这背后可能是“带笼子”诈骗了。今天在长沙火车站附近,就有人搭了个棚子,专门给过往旅客免费送雨伞,还声称能抽大奖。看似是件大好事,可是如果你抽奖不给钱,不但会被威胁,还有可能会被围攻。 来看记者的体验调查。

这里长沙车站路解放路交汇处。一群男子等着做“活雷锋”。

只要路过这个棚子,就有会免费的雨伞相送。

不过拿到到了免费的雨伞,你就被请进这个棚子里,参与免费抽奖,现场十分热闹。

原来是可以现场刮奖,根据抽中的号码,可以分别免费兑换手表,剃须刀,伞等奖品。如果抽中2等奖,就可以获得最大的奖,就是一台平板电脑。 看到焦点记者感兴趣,突然旁边多了一堆抽奖的人。

 如果抽中了2号平板电脑,商家表示如果不要,就要交200押金,参加下一轮抽奖,否则就要以1200的价格买下平板电脑,否则不准离开。 

       

 记者就在众人的怂恿下抽到了二等奖。记者表示不想花1200元买平板电脑,也不想再出钱200元抽下一轮奖。对方马上变了脸,记者先是被围攻,然后被托们撵走,一名女托儿还当场教育起了焦点记者。

免费送伞,竟然变成强买强卖平板电脑,这不就是诈骗,带笼子吗?焦点记者立即通知了长沙市五里牌派出所,看到民警到来,现场的20多名托,集体逃跑。

  在没有来得及撤走的包裹里,焦点记者发现了大量的三无产品,有手表还有大量刮胡刀。而且在抽奖箱记者发现里面刮开竟然全部都是2号奖项。20多名民警和城管队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将这个棚子拆了。  

   焦点记者了解到这个团伙来自福建,是火车站诈骗的“老口子”,五里牌街道办表示,将进一步联合执法部门进行追查。

       天上不会掉陷阱,遇到这样的引诱与强迫抽奖购物行为,提醒市民不要再上了他们的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