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工地常见妙龄女子进出 蹊跷货车竟成卖淫场所!
长沙一工地常见妙龄女子进出 蹊跷货车竟成卖淫场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19 点击:

在长沙市芙蓉区的一片在建工地上,最近突然停放了一辆小货车和一个集装箱。只不过车辆停放在此后,就再也没人来开走。

可奇怪的是,附近居民发现,这小货车和集装箱里频繁的有妙龄女子进出,民警察觉到不对劲,经过连夜蹲守,终于揭开了小货车里不可告人的秘密。

当时女子还透露,他们的幕后老板是一名50多岁中年男子,益阳南县人,姓夏,有过犯罪前科。难不成夏某这次又重操旧业?那么集装箱和货车又是否与夏某有牵连?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