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路拾百万巨额现钞 长沙95后快递哥给出这样的答案
路拾百万巨额现钞 长沙95后快递哥给出这样的答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19 点击:

后快递员谭慧韵达速递供图

95后快递员谭慧。韵达速递供图

是我的,一分钱不少地应该给我;不是我的,我一分钱也不要!

如果你捡到两箱子钱,大概有百万元,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呢?昨日,95后快递员谭慧就遇到了这样一个“考验”真实人品的情形。

昨晚,韵达速递的公众号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讲述当天中午12时左右韵达长沙天心区南站公司洞井分部快递员谭慧在万芙路附近派件,发现两个箱子,本想将其捡回用于存放东西,却意外发现,两个箱子内整齐码放了一沓一沓人民币,粗略估计箱内现金不下百万元。面对这笔巨款,谭慧第一时间拨通了警方的电话,并等来了失主。

记者昨晚10时左右与此事的主角谭慧取得了联系,他正和韵达速递南站公司总经理陈鸣在洞井派出所核实情况。据谭慧介绍,当时自己正在送快递,在距离长安郡公交车站大概10米的地方看到一前一后有两个方形箱子,出于职业本能,他捡起来准备用于装东西。但没想到打开一看,两个箱子装的满满都是钱。

“我的第一反应是马上给我哥(指位于洞井安置小区4栋的韵达网点老板)打电话,我哥让我马上打电话报警,我就拨了110。”谭慧说,自己第一次见到那么多钱,特别激动。报完警后,他就守着这两个箱子站在原地等待警方和失主。很快,他看到两辆车匆匆忙忙停在了自己面前,“一辆白色的丰田轿车,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从车上下来两个穿特警制服的人和一个手指上戴着金戒指的男人。”谭慧说,那男人很激动,指着箱子说是自己遗失的。他打开面包车车厢,谭慧看到里面垒放着一模一样的箱子。“于是我把箱子归还给他,其中两人还对我做了笔录。”事后,失主一个劲地向谭慧道谢,还一个劲地要塞给谭慧感谢费。

韵达速递南站公司获悉此事后,陈鸣第一时间前往事发地附近派出所进行求证核实,“看到了部分视频,而且当时也有不少围观群众,应该都是附近居民或者工地上的工人。”

“打开箱子,这么多钱出现在你面前,你就一点也没想过自己拿着这钱吗?”记者问谭慧。这位出生于1995年,来长沙从事快递业两年的年轻小伙斩钉截铁地回答说:“是我的,一分钱不少地应该给我;不是我的,我一分钱也不要!”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